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咸村镇:计生贴息贷款圆梦创业

www.fjsen.com 2015-09-08 13:08:33 黄碧桂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9月8讯(通讯员 黄碧桂)“我们没读过多少书,也不懂说什么感激的话,真的很感谢政府。”领到2万元小额贴息贷款的周宁县咸村镇的宋树月有着说不出的感激。

宋树月是计生二女户,多年来一直想建个茶厂,却苦于资金缺乏,无力承担。正在一筹莫展之际,咸村镇政府找到了他,当场为他办理了二女户贴息2万元的贴息贷款,为他解除了燃眉之急。现在,宋树月的茶厂各项建设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

近年来,咸村镇实施“计生纯女家庭致富贷款直通车”,培育了一批有技术、有实力、带动力强的科技致富示范户。截至目前为止,全镇累计发放小额贴息贷款63万元,帮助28户农村计生纯女家庭实现创业梦想。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