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柘荣县乍洋乡村级组织换届选举严把计生关

www.fjsen.com 2015-09-09 13:30:38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9月9日讯(通讯员 林琳)柘荣县乍洋乡在今年村级换届选举中,坚持把计划生育审核作为候选人提名的前提条件,凡违反计划生育政策的实行“一票否决”,采取措施严把计划生育审核关。

一是全面核查党员生育情况。乡计生办积极配合乡纪检根据全乡党员名单进行逐个核对,进一步梳理党员生育情况,纯洁党员队伍,把审核工作做细,避免在选举中发生纠纷。为选举工作的开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二是帮助核查各村选民。乡计生办依托全乡人口系统以及育龄妇女信息系统,通过数据导出,为各村进行选民的核对提供基础原始数据,提高核查效率,确保不遗漏、不重复,选举权和被选举权得到保证。

三是充分发挥计划生育协会的作用。积极发动协会成员参与换届选举工作,对村“两委”候选人的计划生育情况实行民主监督,使广大干部群众认识人口计生工作的重要性。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