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托溪乡计生协“五送”服务温暖异乡人

www.fjsen.com 2015-09-17 13:33:08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9月17日讯(通讯员 钟兴伟 林蕙)寿宁县托溪乡计生协优质服务中,开展为流动人口送知识、送健康、送爱心为主的“五送”活动,深受他们欢迎。

送一堂健康知识讲座。邀请有关专家开展生殖健康讲座,通过深入浅出的通俗语言,生动活泼的互动形式,为外来务工群众讲授健康知识。

送一套免费体检。联系乡卫生院为外来务工妇女开展免费健康咨询和义诊服务,为前来参加生殖健康检查的流入育龄妇女免费测量血压、身高、体重等,妇科医生认真解答有关生殖健康方面的问题。

送一本健康知识书籍。计生部门专门定制有关健康知识的书籍,确保参加活动的外来人群入人一册。

送一种避孕节育方法。组织计生协会员上门服务,为外来务工妇女介绍适合自己的避孕方法,并发放避孕药具。

送一份就业信息。积极收集企业用工信息,协调有关部门,为外来务工妇女提供就业信息,帮助她们尽快找到工作。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