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周宁县咸村镇结合“美丽乡村” 建设人口文化长廊

www.fjsen.com 2015-09-17 16:33:30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9月17日讯(通讯员 周凯丽) 为做好人口计生户外环境宣传工作,咸村镇计生办、计生协会加大投入力度,扩大宣传范围,借助“美丽乡村”这一载体,把人口文化建设融入到新型农村。

今年以来,咸村镇计生办投资2万元,为洋中村、梅山村、云门村等美丽乡村建起了人口文化长廊,刷写了墙体标语,大力宣传调整后的人口计生新政策。内容涉及政策法规、孕前优生、生殖健康、关爱女孩、性别平等、奖励扶助等,真正让育龄群众在潜移默化中了解计生政策,提高了群众对计划生育政策法规和婚育新风知识的接受率,不断彰显美丽乡村建设的新亮点。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