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福鼎佳阳畲族乡计生协会举行“生育关怀”助学金发放仪式

www.fjsen.com 2015-09-18 13:28:37 廖宝钗 高燕燕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福鼎9月18日讯(通讯员 廖宝钗 高燕燕)日前,佳阳畲族乡计生协会举行了2015年“生育关怀”助学金颁发仪式,为今年考上大学的32名畲乡计生独女户及计生二女户送去助学关怀,共发放助学金3.2万元。

为帮助计生独女户及二女户子女顺利入学和完成学业,今年,佳阳畲族乡计生协会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助力大学梦”活动,他们通过调查摸底,全面了解计生家庭的基本情况和子女就学情况,并建立助学家庭档案。同时,联合关工委、团委、民政、妇联等部门整合救助资源,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据悉,自2013年佳阳畲族乡计生协会启动“生育关怀”助力计生纯女户大学梦活动以来,已累计发放助学金7多万元。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