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市领导评估验收七步镇村民自治示范镇创建活动

www.fjsen.com 2015-09-26 11:33:33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9月23日早上,宁德市计生协会组宣部部长陈守琛及宁德市卫计局的领导在周宁县政协副主席、计生协会会长肖陈春、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张许明的带领下,来到七步镇抽查验收示范镇创建工作。

七步镇作为今年周宁县唯一创建“六好村居”村民自治示范镇的乡镇,村民自治示范村达到12个,占全镇的60%,自今年年初开始,七步镇党政领导就制定了创建示范镇对应的计划、实施方案和领导小组,多次下乡调研,示范镇创建卓有成效。陈守琛部长查看了示范镇创建相关的内页材料,就示范镇创建询问了几个相关的问题,听取汇报,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七步镇 吴惠玉)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