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穆阳举办“情暖邮政夕阳红集体生日会”

www.fjsen.com 2015-10-21 11:41:58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0月21日讯(通讯员 张容声)重阳节前夕,福安市邮政储蓄银行穆阳分行与穆阳计生协会、计生办等联合举办了“情暖邮政夕阳红生日会”。20位55周岁以上老人被请到了穆阳分行在浓浓的“生日快乐歌”中过了一个别具一格的集体生日。分行行长热情地向大家问了好,并进行了有趣的有奖问答及夹珠比赛等活动,到处其乐融融,老人们争着抢答问题和展开了热烈的夹珠竞赛,获得奖品时,心里比吃了蜜还甜。当“祝您生日快乐”、“祝您生日快乐”的生日歌唱起时,许多老人都感到幸福极了。尤其是这其中有许多老人家里都是计生户或生的是独生子女,子女出去工作后,家里只余下老人,在家里单独生活,感到很是寂寞。把这些老人集中在一起,过一个有意义的集体生日会,老人们都感到很是惊奇,很是快乐,连连称赞说:“这样的集体生日会,真有趣味!我还是第一次参加!”最后老人们还领到了人手一份的生日蛋糕以及节日礼品,把厚厚的“情暖”带回了自己的家里,因而心里也乐乎乎的。(附图02852为老人们正在其乐融融地进行夹珠比赛)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