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七步镇计生办积极宣传"全面二孩"政策

www.fjsen.com 2015-11-19 16:33:37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1月19日讯(通讯员 吴惠玉) 近日,七步镇计生办利用镇村两级计生例会的召开,带领各村干部、计生专干和群众认真解读“全面二孩”新政策,针对群众近期咨询较多的问题,做好政策口径应对。

十八届五中全会出台的“全面二孩”新政,引起了社会的普遍关注,同时也给我镇部分群众带来了一些误读。为此,七步镇计生办立即采取措施,强化正面宣传,解读新政策。连日来,以计划生育例会召开为契机,进行宣传,发放宣传资料、解读“全面二孩”新政策,预防群众误读政策、发生抢生现象。

宣传中,计生干部向群众认真解读政策,告诉群众计划生育仍然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全面二孩”只是对计划生育政策的调整,“全面二孩”政策的最终落地要等到全国人大常委会修订《人口与计划生育法》及其配套法规、各地履行实施方案报批、省人大修订计生条例等后方可施行,重点宣传了在“全面二孩”新政正式落地之前,仍按现行政策执行,违法生育的仍要依法依纪予以处理。通过宣传,群众对新政策有了新的理解和认识,大大提高群众对计划生育工作的满意度。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