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福安邀请省专家进学校开设“家庭教育公益大讲堂”

www.fjsen.com 2015-11-23 09:51:2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生计生新闻网11月23日讯(张容声 )11月21日,福安市穆阳、穆云、康厝妇联及计生协会联合邀请省心理咨询专家张影深入学校开设小学高年级《青春期的秘密——性教育系列讲座》,张讲师通过生动的语言以及形象的视频展示阐述了年轻学生在青春期成长的过程中生理和心理带来的一系列变化,帮助高年级学生学会在成长过程中培养出“过滤”的能力,建立良好的品格,寻找人生目标,建立正确的友谊,从而达到保护自己,对自己的行为负责的目的。整个大讲堂循循善诱,生动活泼,得到了高年级学生的一致欢迎,起到了很好的教育作用。图1932为张影讲师正在福安市穆云中心小学为该校高年级学生开设“家庭教育公益大讲堂”,学生们听得可认真了!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