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松罗乡:为民服务“四到位”

www.fjsen.com 2015-11-23 17:16:40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1月23日讯(通讯员 董清华) 今年以来,福安市松罗乡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计生协会紧密结合人口计生工作实际,从“宣传教育群众、服务联系群众、优质服务群众、生育关怀群众”四个方面入手,扎实开展为民服务。

一、宣传群众到位。广泛宣传播报人口计生政策及工作动态等,统一制作“计生便民服务卡”,让群众办什么、找谁办、怎么办等事项“一目了然”,方便了群众,缩短了与群众沟通的距离。

二、联系群众到位。在全乡范围内全面推行“计生证件代办制”,变“群众上门”为“干部跑腿”,通过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入户走访、结对帮扶等形式,畅通群众诉求渠道,提高了办事效率。

三、服务群众到位。大力开展免费健康查体和免费孕前优生检测工作,为已婚育龄妇女免费生殖健康检查,提供生殖健康服务指导。组织技术服务骨干,开展以“服务进家门、政策送上门、精业务提水平”为内容的服务活动,达到为群众提供高效、优质的计生技术服务,零距离服务群众。

四、生育关怀到位。将计划生育贫困家庭、失独家庭作为重点帮扶救助对象。在各大节日期间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品,让计划生育困难家庭、失独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