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叠石乡:寒冬义诊 温暖人心

www.fjsen.com 2015-11-30 15:48:08 王友钦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1月30日讯(通讯员 王友钦)为提高广大群众防病保健意思,增强身体健康素质。近日,叠石乡计生办、计生协联合慈济基金会、福鼎市医院在叠石乡中学举办免费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由村两委、计生管理员、计生协会成员组成的青年志愿者早早赶至学校整理义诊前的准备工作并为排队等候的老人们送去热茶和早点。叠石乡计生办成员为群众免费发放手套、避孕药具、计生知识宣传手册并现场讲解再生育审批条件及单独两孩政策。慈济基金会成员精心的为老人们理发、剪指甲并与体检完毕的学生们联谊表演小品。福鼎市医院医护人员利用学校教室设立了包括内科、妇科、口腔科、B超、心电图等十几个门诊科室,医疗专家队通过健康咨询、专科门诊等形式,进行常见病、慢性病的咨询、初步筛查、诊断和一般治疗,并送去免费的药品。学校操场上到处洋溢着欢乐温馨的场面

据悉,叠石乡地理位置偏远,群众出行就医极其不便,像这样大批专家组成的义诊活动不多。为提高群众对此次义诊活动的知晓率,让义诊活动深入千家万户,一周之前,福鼎市医院护士和慈济工作人员就深入叠石乡14个行政村的群众家中分发义诊券,此次活动共437名群众参加义诊。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