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晓阳镇:处级干部走访慰问计生家庭

www.fjsen.com 2015-12-26 16:45:28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2月26日讯(通讯员 董清华) “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计生困难户的关怀,谢谢你们来看我。”福安市晓阳镇谷口村的“计生二女户”谢益峰激动地重复着这一句话。这是12月25日宁德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张坚来到其所结对帮扶的计生户谢益峰家中走访慰问后出现的场景。随后,宁德市残联慰问组一行又到该镇龙洋村走访慰问了“计生二女户”刘益方,送上1000元的慰问金。在慰问中,慰问组一行嘘寒问暖,详细了解刘益方家庭的生产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为其出主意、想办法,着力解决实际问题,鼓励他们渡过难关、走出困境。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