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卫校召开2016年第一季度安全工作会议

www.fjsen.com 2016-01-19 16:06:30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月19日讯 1月11日下午,闽东卫生学校召开2016年第一季度安全工作会议,学习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文件,以及全市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校领导、中层干部、班主任、生管老师共60多人参加了会议。

缪建荣校长主持会议并做讲话。一是全体师生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红线意识;二是明确各岗位职责,从严管理,落实做好“八个方面”工作;三是加强领导,通力协作,切实把各项安全管理措施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加强两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强调红线意识,设立党政问责、一岗双责制度,针对两节期间的易发的各类安全事故,进一步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强化安全管理和教育,抓好重点工作落实。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