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玛坑乡:农家书屋春节期间不打烊

www.fjsen.com 2016-02-17 16:17:53 叶小龙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2月17日讯(通讯员 叶小龙)2月15日,周宁县玛坑乡玛坑村的农家书屋里,三五成群的育龄群众围在一起互相探讨着生不生二孩、孩子生后的养育问题及种养殖经验等,书屋内时不时响起一阵阵轻快愉悦的笑声。

年前,玛坑乡计生办工作人员将最新一期的《中国人口报》、《健康报》、《人口之声》、《人生》、《人口与计划生育》等10余种卫计刊物,以及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孕期保健、避孕节育知识、关爱女孩、计生奖励扶助政策等宣传资料在农家书屋里摆放整齐。节日期间,农家书屋准时向群众开放,以便趁两节期间流出人口大量返乡的时机,利用农家书屋这一文化宣传阵地,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活跃节日氛围,为群众学习休闲创造条件。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