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傅企平代表:免费对高龄孕产妇孕检产检

www.fjsen.com 2016-03-09 08:24:53 来源:    我来说两句

全国人大代表、浙江奉化滕头村党委书记傅企平建议,加强全面放开两孩后的生育指导,免费对高龄孕产妇孕前孕中产前检查,确保生育夫妇身心健康,提升两孩综合素质。

两孩政策的全面放开成为公众热议的话题,也让许多原来被挡在政策大门之外的家庭有了生育两孩的可能。但是,符合两孩生育条件的夫妇中有相当一部分在35岁以上。

傅企平建议,要高度重视高龄夫妇的生育问题,并制定相应的政策措施。加大高龄夫妇健康检查力度,应出台强制检查规定,对35岁以上的夫妇,有生两孩意愿的要实施强制性检查,检查费用由国家补贴;免费对高龄孕产妇进行孕前、孕中、产前全方位检查,便于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杜绝和减少出生缺陷婴儿。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