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蕉城区卫计局党支部开展学雷锋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www.fjsen.com 2016-03-09 14:56:30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3月9日讯(通讯员 李秀坤) 3月5日,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号召“向雷锋同志学习”53周年纪念日。蕉城区卫计局党支部为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加强党员教育,提高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3月4日上午,该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包括入党积极分子)15人,到南祭公园捡拾垃圾,开展3·5学雷锋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身披绶带,每人各领3个垃圾袋,手拿钳子沿途捡拾公园石阶周边垃圾,将沿途的烟头、纸张、果皮、塑料袋、饮料瓶等垃圾,装到随身带着的垃圾袋中,并对不文明的行为进行了劝导和对过往游客发放环保宣传单。没过多久,志愿者手里的垃圾袋全部都装满了“战利品”才结束。

“我和我的团队今天第二次参与学雷锋环保志愿服务活动。”区卫计局支部党员志愿者周雅香告诉笔者,今天主要负责向群众宣传环保知识、分发材料。“作为二、三年就快退休的人了,我们积极参与党组织发起的学雷锋环保志愿者活动,工作之余不仅开阔了眼界,还让自己得到锻炼,为保护我们的环境尽上绵薄之力,我觉得这项活动非常有意义。”

志愿服务活动结束后,区卫计局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希望多开展些此类活动,并呼吁广大市民群众积极自觉投身到环境保护和治理中来,共同建设天蓝、水绿、水净的美好家园。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