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虎贝镇开展计生“宣传进万家·义诊送温暖”活动

www.fjsen.com 2016-04-22 15:07:39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4月22日讯(通讯员 郑玉光) 为进一步宣传计生法律法规、便民惠民政策,普及健康知识。4月20日,虎贝计生办、计生协会、司法所联合宁德东方医院举办了以“计生宣传进万家免费义诊送温暖”为主题的大型计生宣传及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向前来咨询的群众宣传讲解当前各项计生政策、知识,同时医院医护人员也十分热情地为他们进行免费体检,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实证病例,讲解了各类疾病的成因、危害及如何防治等知识。据了解,此次计生宣传内容主要包括全面二孩政策等计生法律法规、计生家庭奖扶等系列惠民政策、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知识等。同时还开展了义诊“五免”活动,包括免费健康咨询、免费B超检查、免费查血型、免费量血压及免费测血糖。“活了大半辈子,一直都不知道自己的血型,今天终于知道了。”前来体检的旧厝村王大妈兴奋地说。

活动当天,计生部门共发放免费避孕药具127盒,发放计生宣传手册158份,计生宣传品180份,医护人员累计为群众免费体检170余人次,受到群众热烈欢迎。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