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溪尾镇“五心”服务提升群众满意度

www.fjsen.com 2016-05-09 14:51:19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5月9日讯(通讯员 詹树法) 去年以来,福安市溪尾镇坚持以人为本,采用五心工作理念,服务育龄群众,使群众对计生工作的满意度大大提高。

宣传热心。该镇进一步加大宣传品的制作、投放力度,把优生优育、“全面两孩”等计生知识和以及奖励扶助等优惠政策制定成宣传彩页、传单,免费送到群众手中,覆盖全体育龄群众,提高群众对计生政策的知晓率。

服务诚心。该镇把育龄群众当做亲人,诚心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组织镇、村计生干部主动开展“上门”服务,为育龄群众提供免费孕检、政策宣传咨询、随访等服务。同时,优化计生便民服务窗口,为育龄群众提供“一次性告知、一站式办结”的便捷服务。

答疑耐心。对群众在计生政策上的疑惑,计生干部不厌其烦底耐心讲解,通过心与心沟通,让群众理解计生政策,自觉实行计划生育。特别是各服务窗口的工作人员,每天都要面对不同的人,不同的问题,与老百姓零距离接触,都耐心为群众答疑解惑,真心实意办事。

帮扶真心。该镇实行领导干部联系后进村和帮扶困难户,对困难群众进行一对一帮扶。定期走访困难计生户、留守儿童家庭,开展真心帮扶活动,对于群众提出的问题,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问题,把党和政府的关心送给每一个帮扶家庭。

接受监督虚心。该镇实行承诺服务、设立监督电话和服务效能评价机制,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对计生服务、依法行政、公开告知、工作纪律遵守及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意见建议,虚心接受群众的监督。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