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国家公安部检查组到福鼎市开展医疗卫生单位内保工作检查

www.fjsen.com 2016-06-20 14:46:10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6月20日讯(通讯员 吴永勇) 6月15日,公安部组织北京市公安局经文保总队王总队长为组长的内保工作检查组一行到福鼎市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开展检查医疗卫生单位内保工作。福建省公安厅、市公安局、市卫计局、市医院有关领导、安保工作相关人员陪同检查工作。

检查组实地查看医疗卫生单位内保工作制度文件、信息、监控系统安全等相关资料,了解有关医疗纠纷处理情况和监控中心,听取了市卫计局张承聪副局长介绍福鼎市医疗卫生单位内保工作情况的汇报。

检查组对福鼎市医疗卫生单位内保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福鼎市卫计系统高度重视医疗卫生单位内保工作,完成各阶段的内保工作任务,安全设施完备、制度健全、职责清晰、工作扎实、措施得力,人员队伍岗位设置完善、管理有序,建设了较完整的内保安全管理体系和监控技术体系。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