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徐姗娜到屏南县代溪镇康里村慰问困难老党员和困难计生户

www.fjsen.com 2016-06-22 17:07:42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6月22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姗娜一行在建党95周年前夕,围绕“下基层、过党日”这一主题,结合“四下基层,四解四促”活动,到屏南县代溪镇康里村与基层党员一起“过党日”。在活动的过程中,徐姗娜部长来到代溪镇康里村困难党员、困难计生户郑碧英。今年54岁的郑碧英是独子户,已在康里村小学担任民办教师三十多年,为当地的教育事业奉献了毕生心血,老公因交通事故丧失劳动力,生活负担较重。徐姗娜关切地询问郑碧英的身体和家庭生活情况,感谢她为教育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并与屏南县委县政府领导一起解决她存在的困难问题。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