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下党乡: 计生办心系病灾计生户

www.fjsen.com 2016-06-27 12:00:50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6月27日讯(通讯员 钟兴伟) 寿宁县下党乡碑坑山村计生户沈孔荣,患慢性白血病。自从患病以来,每月将近万元的医药费,让本来贫困的家庭雪上加霜。

乡计生办了解情况后,立即向乡主要领导反映,引起高度重视,乡里先后发给3000元的慰问物资和慰问金。

2015年11月 省交通厅挂职下党乡党委副书记冯祁,询问各村是否有困难计生家庭需要帮助,乡计生办将沈孔荣一家情况告知于冯祁,冯祁核实情况后随即在校友群发动为沈孔荣家募捐。春节前夕,冯祁副书记在包村干部和村干部的陪同下亲自上沈孔荣家中,送去了价值5000元的春节慰问金和价值4500元的物资。当得知沈孔荣的小儿子已经到了学龄因家庭困难无法入学,当即联系学校为小孩减免学费,并嘱咐村干部帮其解决在乡里的租住房子问题,让小孩就近上学,也让沈孔荣就近看医。

乡计生办的细心呵护,增强了沈孔荣战胜疾病的信心。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