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英山乡:多彩夏令营 给留守儿童不一样的假期

www.fjsen.com 2016-07-14 16:53:28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7月14日讯(通讯员 陈小霞)为了让留守儿童度过一个健康、安全、快乐的暑假,日前,英山乡计生办、综治、团委等部门与乡中心校联合开展了以“关爱留守儿童,共沐七彩阳光”为主题的多彩夏令营火热开营了,来自宁德师范学院暑假社会实践团队将和该乡26名留守儿童共度一个不一样假期。此次夏令营还吸引了福安、柘荣城关等地20多名学生参加,为期12天。

夏令营主要根据课程安排开展活动,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选课。活动课程精彩纷呈,有舞文弄墨的语文课、武术为先的体育课、品味经典的国学课、探索未知的科普课等。老师将带领学生一起去感受手语的无言,一起去聆听音乐的心声,一起在博大精深的棋艺中领略人生,一起快乐的成长。

宁德师范学院实践队队长朱勋丽介绍到,开展此次夏令营,主要从英、体、美、书等各方面展开,带给儿童们丰富多彩的暑期生活,培养他们的兴趣爱好,给他们多样性的趣味课堂。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