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市人大深入七都镇计生服务所开展调研活动

www.fjsen.com 2016-07-15 14:39:00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7月15日讯(通讯员 张小红)14日,为进一步开展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工作的评议调查,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副秘书长冯桂华任组长的市人大常委会评议工作组深入七都镇计生服务所开展调研活动。

工作组一行实地查看了药具展示厅、宣教视听室、女性诊察室及资料档案室等科室。冯桂华当即询问了所站工作重心及开展情况,对七都镇计生服务所的办公条件、服务功能及建档工作等方面给予高度肯定。

据悉,七都镇计生服务所成立于1991年12月,于1995年正式投入使用,现有总建筑面积330平方米,业务使用面积200平方米。2001年被省人口计划生育委员会评为“婚育新风进万家活动先进单位”、2011年被评为省二级服务所,2013年被省人口计划生育委员会评为“先进计生服务所”,2014年被评为市依法行政示范乡镇。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