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赤溪镇开展因病致贫、因病返贫调查工作

www.fjsen.com 2016-08-09 17:36:58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8月9日讯(通讯员 赵磊)8月8日下午,赤溪镇召开建档立卡农村贫困人口因病致贫、因病返贫调查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游成银主持,包村干部、计生社保协管员、镇卫生院及村医9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区卫计局相关文件的精神,对参会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并结合我镇实际对此项调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游陈成银书记强调,各干部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此次调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位干部要增强大局意识,将此项工作作为近期重点工作,提高紧迫感和责任感;二要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各村要根据自身实际做好受调查人员的动员工作,镇卫生院负责组织相关人员入户调查并填写调查表;三要认真调查,确保质量,各工作人员首先应吃透调查口径,掌握业务,入户调查严格遵循见人、见证、见材料的“三见”原则,确保采集信息的真实性,按照区下发的数据,一人一表登记造册,不落一人。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