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三都镇:“金秋助学圆梦学子”在行动

www.fjsen.com 2016-08-12 13:06:29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8月12日讯(通讯员 余延波) 又是一年入学季,为了帮助贫困计生家庭的大学新生顺利进入校园,三都镇计生协会、计生办积极筹备“金秋助学圆梦学子”行动,对今年29个村(居)符合“金秋助学”对象进行摸底,落实考上大学的贫困计生户,确保贫困学子不会因为家庭贫困而失学,做到一个不漏、一个不错,让贫困计生家庭子女也能圆上“大学梦”。

据了解,该镇今年助学标准,考取一本院校的计生贫困家庭学子每人2000元,二本院校每人1500元,专科院校每人1500元,有效帮助贫困家庭减轻负担。对于计生特殊家庭该镇还持续四年,每年5000元大力帮扶,体现了党和政府对计生家庭的关怀。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