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屏南县路下乡计生办携手郭氏基金、复旦大学暑期实践队走进岭头村

www.fjsen.com 2016-08-29 17:32:06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8月29日讯(通讯员 张益赟)“加油!加油!”孩子们玩游戏传出的加油声在屏南县路下乡岭头村不时传出。

近日,路下乡计生办与嘉里集团郭氏基金会屏南基地负责人、上海复旦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实践队,一同到路下乡岭头村对计生政策户子女进行访问。认真了解该村计生户的家庭收入、生活状况、产业发展、子女教育等基本情况及存在问题。

此外,上海复旦大学暑期实践队十多名大学生,还通过素质拓展、文化课互动、“撕名牌”、“指压板接力”游戏等形式,让岭头村的适龄儿童寓教于乐,既丰富了孩子们的暑期生活,让他们感受到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的氛围,同时开拓了乡村孩子的视野。目前,路下乡计生办和郭氏基金、上海复旦大学暑期实践队希望能进行长期有效地合作,为乡村儿童尤其计生户子女带去更多温暖和关心。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