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东侨:计生局抓实奖扶特扶,温暖计生家庭

www.fjsen.com 2016-09-12 11:39:21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9月112日讯(通讯员 谢晓华)9月9日上午,东侨计生局召开今年新增计生奖扶、特扶对象扶助金发放仪式,对7名奖扶对象和2名特扶对象共发放扶助金3.48万元。

受助对象纷纷表示感谢,特别是今年新增特扶对象李振长:“今天,很高兴夫妻两共领到了26400元计生扶助金,他表示虽然家庭遭遇了不幸,但党和政府没有忘记他,大家庭带来的温暖让他倍感温馨,他相信自己一定能够重拾生活信心,度过难关。”

每年东侨计生局按照规定,对新增城镇居民计生家庭奖励扶助对象和特别扶助对象进行资格确认,并对原对象进行年审。经过符合计生扶助对象本人申请、社区居委会居民、区计生办初审、市人口计生委复查审核、确认,顺利通过了“两网”系统和PIS系统审验,完成了年度新增对象9人的资格确认,并严格执行公示。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