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北壁乡计生办联合卫生院开展“海云工程”免费体检活动

www.fjsen.com 2016-09-18 11:11:06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9月18日讯(通讯员 章亚斌) 为了进一步关爱“二女户”,“独生子女户”家庭健康,北壁乡计生办联合乡卫生院共同开展为本乡“二女户”,“独生子女户”免费体检活动,体检项目有:测量血压、血常规、尿常规、心电图、B超、胸透等。

9月15日,她们早早来到医院,有序地进行体检。对于一些路途远的自然村,卫生院安排医务人员上门给予体检。体检的结果将纳入居民健康档案,并进行跟踪随访和给予针对性的健康指导。

通过此次体检活动,使她们更准确地了解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做到有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并通过医生的讲解掌握健康饮食、平衡膳食等养生保健的基本知识,引导和帮助她们建立良好的卫生习惯,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她们的健康水平和抵御疾病风险的能力。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