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福鼎市卫计局开展留守儿童和空巢老人中秋节慰问活动

www.fjsen.com 2016-09-18 15:50:16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9月18日讯(通讯员 吴永勇) 中秋节来临之际,为了关怀关注留守儿童、空巢老人、贫困大学生等计生特殊困难家庭,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9月13日下午,福鼎市卫计局组织工会、志愿者开展对留守儿童和空巢老人、进行走访慰问活动。带上中秋月饼在村两委干部带领下来到桐城柯岭小学慰问7名留守儿童,向老师们详细了解该校留守儿童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还嘱咐老师要持续给留守儿童的关怀和帮助,让孩子们感觉到父母不在身边,学校也一样的温暖。进村入户给村里空巢老人、贫困计生家庭送去中秋月饼,慰问组一行又到叠石乡杨梅溪村进行走访慰问贫困大学生李丹丹。每走一户,慰问组的仔细询问着他们的身体情况,和他们交心谈心、嘘寒问暖,并为每个老人送去中秋月饼,祝福他们身体健康。

据了解,近三个月来,市卫计局工会、志愿者慰问组共慰问30多户计生老人、病灾户、贫困大学生、留守儿童,金额达10000多元。深受群众的欢迎。开展这次活动,是想通过市卫计局工会的微薄之力来帮助和温暖空巢老人和留守儿童,让他们能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心。同时也希望能引起社会各界对空巢老人和留守儿童的关注。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