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李墩镇三措施提升卫生计生技术服务水平

www.fjsen.com 2016-09-30 11:55:25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9月30日讯(通讯员 张洋) 一是成立一支队伍。8月26日,李墩镇计生办联合卫生院、计生服务所成立了一支20人的卫生计生技术服务队伍。技术服务队中拥有主治医师资格2人,助理医师6人,护师1人,有效保障了李墩镇卫生计生技术服务水平。二是积极开展技术服务。服务队每月定期深入各村开展卫生计生技术服务活动。服务项目涉及卫生计生政策法规宣传讲解、免费健康体检、孕前优生优育指导、B超检查、两癌筛查等16个项目。截止目前共发放免费避孕药具500多份,接受计生政策法规咨询86次,并为140名计生二女户、独生子女户建立健康档案。三是结合节假日开展困难计生家庭慰问活动。9月13日,在中秋节来临之际,镇卫生计生技术服务队共为全镇23户计生困难家庭送去中秋月饼、食用油等总计3500元的慰问品,确保所有计生困难家庭过上一个幸福圆满的中秋节。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