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福建药企联合倡议:向药品带金销售现象说不

www.fjsen.com 2016-10-01 12:23:58 朱晓洁 来源: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1日讯(福建日报 朱晓洁) 昨日,福建省医药行业协会召开大会。23家福建省制药企业和福建省医药行业协会发起题为“福建药企联合倡议向药品带金销售现象说不”的倡议:药品生产企业要不忘初心,做良心药,卖良心药,赚良心钱。要让药品真正回归治病功能,坚决抵制药品带金销售的行为。药品生产企业产品(新产品)的自主定价(谈判定价),除考虑创新研发成本和风险成本、生产销售成本、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完全成本及企业正常利润以外,坚决拒绝虚高成本的摊销。坚决在全省医疗保障采购平台上,药品的出厂价格做到“同省同城同价”“院内院外同价”。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