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女人一虚就变丑

www.fjsen.com 2016-10-10 16:06:59 来源:北京晨报    我来说两句

美女首先要身体好,因为身体好皮肤才能好,皮肤的构成和心肝脾肺肾这样的五脏器官是相同的,都是蛋白质,但和重要器官相比,皮肤头发对生命的价值肯定是次要的,一旦蛋白质吸收代谢出现问题,身体首先“舍车保帅”,身体出问题,首先表现出的是气色不好,人变得很憔悴。

其次是表情肌,是进化到人类这么高的级别时才有的,动物是没有表情肌的,进化学上有个规律:器官组织越高级,成熟得越晚,退化得越早,衰老和未老先衰的体弱都可以使高级组织退化。

疾病缠身的人,都不可能有生动的面容,就算之前是个美人,但会随身体状况的下降而未老先衰,而这种早衰是任凭多高级的护肤品、化妆术都不可能改变的,因为表情肌决定了面容的紧致与否。因此,要想有颜值,先要有健康,驻颜美容的唯一办法就是增强体质,一般来说,女人身体不虚也就不会太丑了。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