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市医院举办2016年重阳敬老活动

www.fjsen.com 2016-10-17 15:19:19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0月17日讯(通讯员 黄一鸣 陈灵滨)为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传统美德,加强医院与离退休同志的沟通交流,10月14日,宁德市医院举办2016年重阳敬老活动,召开离退休同志座谈会,并组织参会人员参观蕉城区洋中镇天湖村新农村建设。院领导陈子春、文跃进、孙玉萍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院长陈子春代表院班子成员向前来参加重阳活动的离退休同志致以节日问候,并向大家通报了当前宁德市医院的主要工作情况和今后的工作计划。陈子春表示,各位离退休同志是宁德市医院院发展的奠基者和见证人,多年来心系医院,不忘责任,医院将充分征求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以便进一步改进医院工作,促进医院更好地发展。院工会主席孙玉萍介绍了离退休人员的相关事项,人事科科长张桂金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前往蕉城区洋中镇天湖村参观新农村建设,现场感受、了解天湖村建设发展情况。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