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牙城镇:关爱男性健康 幸福你我共享

www.fjsen.com 2016-10-21 15:29:08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0月21日讯(通讯员 李倩岚)10月28日为"世界男性健康日",迎接第17个男性健康日的到来,呼吁社会再多一点对男性健康的关注、呼吁每个家庭再多一点对男性健康的关爱, 10月17日上午开始,牙城镇计生办、计生协会工作人员、卫生院医务人员共10人组成工作小组,开展为期10天的“关爱男性健康,幸福你我同享”男性健康月系列活动,在牙城镇后山、洪山等村8个村设点,为广大男性提供免费健康检查。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村民提供健康咨询,并为他们进行免费健康检查,检查内容包括血常规、血压测量、心电图等共七个项目,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发放药品等,向到场村民普及健康知识,呼吁男性能控制饮食、健作息,杜绝肥胖、糖尿病、疲劳作息等。体检过程中,工作人员细心为每位体检者体检,耐心讲解注意事项,并为每个体检对象建立了健康档案,实行健康跟踪。

据悉,活动开展至今,已为432个男性提供免费健康检查,发放宣传单800份,药品120份,现场提供咨询260人。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