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潭头镇“三个特色服务”提高群众满意度

www.fjsen.com 2016-11-14 17:26:00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1月14日讯(通讯员 詹树法) 今年,福建省福安市潭头镇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计生协会积极推出了便捷服务、健康服务、关怀服务等三个特色服务,强化计生工作,提高群众对计生工作的满意度。

一是便捷服务。通过发放明白纸、关注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公开相关办事程序、办事标准,让群众能事先了解办事流程,把便捷留给群众。同时,简化办事程序,群众在办理相关证件时,只要符合条件,手续齐全的要半小时内办结,手续不齐全的要一次性告知,若能够通过电话或者网络系统核实的,简化手续,省去了群众东奔西跑,使便民服务更加廉洁高效、方便快捷。

二是健康服务。组织医务人员深入各村(社区),开展免费育龄妇女及高龄人群健康体检,为她们送知识、送健康,让她们不出村就能享受到优质服务,赢得群众一致好评。此外,组织开展健康知识讲座,促进社区居民增强自我保健意识,形成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氛围。

三是关怀服务。全面开展关怀困难计生家庭、关怀育龄群众生殖健康、关怀独生子女、关怀女孩健康成长等活动,对全部关怀对象进行详细信息登记,并有详细的救助标准和措施,在生活和生产上给予他们一定的帮助并解决实际困难。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