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慰问孤寡老党员 传递爱心正能量

www.fjsen.com 2016-11-21 15:04:04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1月21日讯(通讯员 吴永勇) 11月19日上午,福鼎市卫计局工会、爱心志愿者组成8人的志愿者队伍,来到点头镇翁江村倪家地自然村走访慰问93岁孤寡老党员黄成美,送去了1000元慰问金和面、鸡蛋、八宝粥等生活用品和问候。

当日上午9时出发,走访慰问的是现年93岁的黄成美孤寡老党员,黄成美大爷1949年在点头龙田乡组织农会,1951年加入中国共产党,任基干民兵连副连长等职,参加过沙埕阻击国民党军队的战役,现无亲无儿无女,平日里靠1亩多地种菜和民政部门每月300元低保过日子。看到志愿者们带来的慰问金和生活用品他非常感动,十分感谢志愿者对他的帮助。志愿者们在了解到黄爷爷无依无靠后,为老人打扫了屋子,并给老人买了面、鸡蛋、八宝粥等礼物。深受群众的欢迎。

参与此次慰问活动也让志愿者们从心底真真切切的感受和了解到了老人们的孤独、困苦,以及生活的不易。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也更有利于形成尊老爱幼的良好社会风气,让年轻一代学会‘爱老、敬老、助老’的优良传统,也为构建美好社会打下基础。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