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普法进村促和谐 生育关怀送到家

www.fjsen.com 2016-12-05 16:07:03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1月5日讯(通讯员 李抒) 为夯实计生基础工作,真正实现生育关怀“送到家”,12月2日,石后乡计生协会联合乡计生办、卫生院、司法所、妇联等部门,走进光荣、芹后、当洋等村开展以“普法进村促和谐 爱心义诊暖人心”为主题的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走村入户,积极宣传政府出台的一系列计生奖扶政策,并向计生户、空巢老人提供健康义诊、法律咨询等服务,现场免费发放计生用品共计80余份,闻讯而来的村民络绎不绝。

此次活动旨在践行生育关怀行动宗旨,进一步推进卫生计生精准扶贫工作深入开展,受到了群众的普遍赞誉,为更好地开展全年人口计生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