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寿宁县开展法律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

www.fjsen.com 2016-12-08 15:12:13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2月8日讯(叶家康) 12月7日,由寿宁县普法办组织的普法宣传活动在城关紫来桥头举行,参加活动的有县纪委、检察院、法院、公安局、司法局、林业局、水利局、卫计局等县直单位20多个。这次活动不仅有各种普法知识宣传单、宣传画、宣传展板、宣传袋,有关单位还派出业务骨干,当场解答群众在日常生活中遇到困难和问题。县卫计局在此次活动中发放实施全面两孩政策宣传手册,妇女儿童保健服务手册,孕产妇保健知识宣传单,冯梦龙的《禁溺女告示》等法律法规、生殖健康保健、婚育新风知识宣传品800多份,避孕药具1000多合。这次宣传活动吸引了不少的群众驻足观看,很多群众还待会许多宣传品回家细细研读。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