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省卫计委深入蕉北街道调研流动人口计划生育服务管理工作

www.fjsen.com 2016-12-09 16:28:22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2月9日讯(郑淑丹)12月7日,省卫计委流动人口管理处处长龚凌一行深入我街道调研指导流动人口计划生育服务管理工作,市卫计委副主任李昌林、区卫计局局长黄涛陪同调研。

龚凌处长一行首先来到“新市民”服务中心进行视察,对窗口服务内容进行了详细询问,听取了我街“2368”网格化常态管理新模式介绍,并查看了网格示意图和服务模式。随后,调研组视察了我街“海西天网”技防报警服务中心运行情况,询问了解在维护稳定安定上取得的成效。调研组一行还深入968688语音呼叫服务中心,认真查看了968688语音呼叫平台的操作系统,重点了解了我街计生家庭精准帮扶平台的运行模式和实际成效。

实地查看和听取介绍后,龚凌处长对我街流动人口计生服务管理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蕉北街道的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有基础、举措实,特别是计生家庭精准帮扶平台主动既对接了中央省委部署要求,又呼应了困难计生家庭诉求呼声,有特色、有亮点。下一步,要进一步深化完善各类机制建设,以调解工作为抓手,实施网格化管理,提升平台运行水平,为辖区流动人口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郑淑丹)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