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卫校教师全国中职学校教师信息化教学说课大赛获佳绩

www.fjsen.com 2016-12-09 16:24:41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2月9日讯 12月2日—4日,2016年全国中等职业学校数学课程“创新杯”教师信息化教学说课大赛在广州举行,来自全国52所中等职业学校的79名优秀选手同台竞技,经过激烈角逐,闽东卫校张勇老师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

据悉,本次比赛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教学工作委员会主办,高等教育出版社承办,广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数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协办。比赛内容包括教学设计方案、上课课件、课堂教学实录、说课课件、微课等,旨在提高教师应用现代化教育技术手段和数字化教学资源能力。张勇老师是我市唯一一名参赛选手,他的信息化教学说课得到同行和专家的好评,充分体现了我市中职教育教学改革的水平和优秀教师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