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联合义诊进行时 为志愿者辛勤劳动点赞

www.fjsen.com 2016-12-21 15:26:10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2月21日讯(通讯员 李枝端 陈仕东) 12月17日,宁德人民医院义诊服务队志愿者一行16人,与蕉城区社科联志愿者、霍童镇计生协会、计生办、蹲点驻村干部等一起,深入霍童镇邑坂村,为村民义诊,免费送医送药,宣传普及健康知识。

义诊服务队阵容强大,宁德人民医院院长、主任医师黄振耀带领内科、外科、急诊科、妇产科、儿科、五官科、理疗科以及护理、药学等科室的多名党员、专家和业务骨干,现场为村民量血压、测血糖、义诊、咨询,并赠送药品等医疗服务。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一片热闹景象,群众闻讯纷纷赶来问诊咨询。大家分工合作,护士耐心细致量血压,测血糖;各科室义诊医生详细诊治病情,热情解答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保健;药师免费赠送药品,指导用药;区社科联志愿者、镇计生协会、计生办、蹲点驻村干部协调合作,宣传普及健康知识,引导村民有序咨询就诊。大家忙得不亦乐乎。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接受咨询诊治患者200多人次,免费赠送药品近4000元,取得较好的健康宣传效果,得到当地群众的好评,邑坂村委特意打出“为人民医院义诊医生辛勤劳动点赞”。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