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中等卫生职业教育创新教材编写会在闽东卫校举行

www.fjsen.com 2016-12-21 15:25:18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2月21日讯 16日-18日,人民卫生出版社中等卫生职业教育创新教材定稿会在闽东卫校召开。来自人民卫生出版社及省内8所医学院校、医院的90多位参编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人民卫生出版社医学教育中心职业教育裴中惠编辑,就教材编写、教材定稿的相关要求做了具体说明。各课程编写组进行分组讨论,认真审定教材,相互交流经验,气氛热烈,成效显著。

据悉本次我省中等卫生职业教育创新教材共计15本课程,前一阶段各课程编写组认真组织教材编写、审稿、交叉互审等工作。本次定稿会的召开旨在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标准 ,力争编写出高水平、高质量、有特色的中职卫生创新教材。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