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白衣天使”志愿队开展“慈善情暖万家”入户调查活动

www.fjsen.com 2016-12-26 15:30:36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图为在沈阳村对低保户叶细孙残疾妻子进行慰问。

图为在鸾港居慰问病灾户苏方灿。

 宁德卫计网12月26日讯(通讯员 李秀坤)12月23日,蕉城区卫计局“白衣天使”慈善志愿服务队一行9人分成两组到飞鸾镇沈阳村、鸾港居、沃坪村、新瓷居四村居进行入户调查慰问。

此次入户调查慰问对象为沈阳村、鸾港居、沃坪村、新瓷居村(居)主干推荐的五保户、低保户、失独家庭、重病重灾、因病返贫等生活特别困难的家庭,四村居23户进行入户调查,全部符合条件。根据困难程度,经志愿者协商,由队长定每户给予慰问金500元-700元,总共慰问困难户达12700元。其中,在沈阳村入户调查时了解到五保户84岁叶细知老人颈部肿物在宁德市医院肿瘤科住院,于是志愿者们在飞鸾镇入户调查慰问结束后立即前往市医院进行看望慰问。

据悉,此次活动是为了落实区慈善总会“慈善情暖万家”助困项目,在元旦即将来临之际,助力精准扶贫,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发挥慈善事业在扶贫济困中的作用。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