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赛岐镇:举办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www.fjsen.com 2017-01-11 14:57:46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月11日讯(通讯员 吴志生、阮星) 宁德卫计网1月11日讯1月3日上午,福安市赛岐镇团委、镇计生办、计生协会妇联等单位联合福安市一家亲创业团队到赛岐镇革命老区基点村------泰康村八一希望小学开展“手拉手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据悉,赛岐镇八一希望小学现在有1名全科老师,学生9名,3名二、三年级学生,3名四年级学生,3名五、六年级学生。活动中,爱心团队家长及小朋友与泰康八一小学孩子们互相介绍认识彼此。美国学成归来的沈燕老师教孩子们一起学做手工风车,并将做好的小作品送给小伙伴。户外活动也快乐进行,拔河比赛也吸引了家长和小孩一起参加,其乐融融,呐喊助威声响彻校园。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