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缴完费忘拿钱包 闽东医院员工拾金不昧物归原主

www.fjsen.com 2017-01-18 15:48:11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月18日讯(黄雄)1月17日,当闽东医院收费处员工池巧彬在收费处柜台上捡到一个浅蓝色男士钱包时,立即向监察室和保卫科工作人员报告并在他们的协助下,将钱包和里面的3300元现金及物品归还失主。

池巧彬回忆说,当捡到钱包后发现钱包里有现金3300多元人民币、银行卡若干张、驾驶证等,立即向监察室和保卫科报告。保卫科工作人员与警务室民警通过钱包里驾驶证上的身份证号与失主取得联系,经核实身份后,将钱包还给了失主陈建平。陈建平事后激动说道,因妻子在医院住院,心里非常着急,缴完费忘记拿钱包了,本还以为找不回来了,居然找回来了,特别感谢捡到钱包的池小姐。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