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东侨:举办亲子讲座 普及家教知识

www.fjsen.com 2017-01-18 16:03:25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月18日讯 近日,由东侨计生局联合东侨文明办、规划分局、行政服务中心、流管站、计生服务站、计生协会和早教中心联合举办的亲子教育讲座在行政服务中心举行,50余名家长参加。

本次亲子讲座主题为《童年的正确打开方式》,由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硕士、国家教育部启明星工程培训师、福建省家庭教育基地特邀讲师颜婧开讲。颜婧老师结合自己对孩子的教育经验及观察,并用一个个鲜活生动的实例,讲述了0到12岁各阶段孩子成长至关重要的因素、什么是最符合孩子成长规律的学习方式、与孩子好好说话对孩子成长的意义、以及怎么玩才能给孩子未来无价的财富教育话题。

本次讲座开启了家教之门的钥匙,从思想上提高了家长的育儿意识,促进形成宽松、和谐、愉快、有序的家庭生活环境,共同保障孩子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