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寿宁副县长钟琼慰问高层次专技人才

www.fjsen.com 2017-01-18 16:00:56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月18日讯(叶美铃) 1月17日,寿宁县副县长钟琼在县卫计局局长周少波、中医院院长曾小明、副院长余梓通的陪同下看望慰问寿宁县中医院一线医务人员陈炳生副主任中医师,对其为寿宁医疗事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并送上了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

钟副县长赞赏中医院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对传统老中医的技术水平、工作态度做了充分肯定,希望陈炳生同志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继续潜心研究,发挥专业特长,培养人才,传承创新,为提升我县医疗事业发展再创新业绩。曾小明院长代表中医院全体人员向钟副县长等领导对我院职工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关心、支持我县中医药事业的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