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湾坞镇:开展“全面二孩”生育意愿调查

www.fjsen.com 2017-01-22 15:11:11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月22日讯(詹树法) 近日,福建省福安市湾坞镇卫生计生办组织镇、村计生干部,开展“全面二孩”生育意愿调查工作。

此次调查对象户籍在本地或常住本地女方符合两孩条件的育龄家庭,重点是45岁以下的对象。在调查摸底时,计生工作人员通过入户走访、问卷调查的方式,了解育龄妇女的年龄、配偶基本情况、生育一孩时间、是否有生育二孩的意愿以及生育二孩对自己有哪些好处和影响等情况,并征询符合生育二孩育龄夫妇对乡村两级计生服务需求等意见,积极稳妥的促进全面二孩政策的实施,为下一步人口预测分析和更好更全面地开展优质服务等工作提供依据。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