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八都镇开展流动人口关怀关爱暨健康促进活动

www.fjsen.com 2017-02-10 17:27:04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2月10日讯(小林)近日,八都镇计生办利用外出务工人员返乡探亲的时机,联合八都镇综治办、禁毒办开展流动人口关怀关爱活动。活动利用横幅、宣传册等工具大力宣传健康教育、安全教育、儿童预防接种、孕产妇和儿童保健等相关知识。通过设立咨询台、宣传展板、分发宣传品等方式提升村民和流动人口的保健意识。

活动先后发放免费避孕药具200盒、《健康知识》宣传单280份、接受群众咨询380人次。此次活动让广大流动人口感受到温暖,并进一步了解到计划生育新政策,学会保障自己的权益,也有利于计生部门更好地为流动人口服务。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