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潭头镇“四个零”服务构建群众满意计生

www.fjsen.com 2017-02-13 16:33:43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2月13日讯(詹树法)福建省福安市潭头镇结合计划生育工作实际,实施作风零投诉、宣传零死角、奖扶零误差、随访零距离,稳步提升卫生计生工作水平,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一是作风零投诉。在综合服务中心开设服务窗口,履行便民服务承诺,明确办事程序,全程指导代理,真心为育龄群众提供服务,提高群众满意率。

二是宣传零死角。加大宣传力度,多种形式宣传新的计生政策法规;全面二孩政策实施以来,发放宣传单5000份、宣传品2000多份,提升群众的政策知晓率。

三是奖扶零误差。认真排查摸底,严格按照程序操作,把全镇执行计划生育的应落实奖励扶助金的奖励扶助对象及时准确上报并发放到位,做到零误差。

四是随访零距离。新形势下,卫生计生办改变服务模式,上门服务送政策,健康随访指导送到家,把婚育新风扮靓新农村,零距离构建和谐计生新风尚。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